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捨,得

工作的時間,
澆水與油漆木頭是我連續除了一週以上的草的休閒,
我說…之後我會繼續回去除草,只是太多天了要換換口味。
其實除草之間想懂了很多事,
從努力認真到煩躁,到放空到能重新吸收。

day off是可以出遊,
前幾天一起租車,
塔斯馬尼阿拱門跟white beach以及沿路有很漂亮的風景,
美中不足的是我回程暈車…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還是阿宅,
對於其他WWOOF的出遊,
像今天我就沒跟。

我喜歡跟他們一起,
以前我會努力不放過的跟,
即使自己已經筋疲力竭。

但現在我知道我需要休息,
網路工作要繼續,
這不是被逼著的必需,
而是選擇,我想這麼做。

不能一起很可惜,
之後自己玩的金錢成本也比較高,
但有時候,
真的要了解「現在」需要什麼。
於是,其實沒什麼好後悔的,
因為每個決定,
在那個當下,都是最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